值得一看
值得一看
第一:上網要冷靜,沈著
    
網絡要我們有了別樣的感受,生命中我們註定與某些人相遇,也註定與某些人擦肩而過。
相遇的,不一定是我們要相守的;擦肩而過的,也不一定是我們可以忘記的;擁有的,不一定是最長久的。
不是說:不在乎結果,只在乎過程;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嗎!     第二:要悄悄的喜歡,偷偷的愛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無奈,許許多多的放不下,也有很多的放不開。責任與義務束縛著我們,束縛著良心沒有泯滅的人性,於是生活要我們很累,從來不敢灑脫,心也慢慢的變的滄老。
網絡情感有時可以要我們感覺浪漫,感覺溫馨,卻如同吸食美麗的罌粟一樣的上隱,欲罷不能。拒絕是不受傷害的唯一選擇。     第三:不誘惑別人,也拒絕別人的誘惑
    
人要活的精彩,不可以依附於某個人的,無論這個人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
人寂寞了,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無須把自己托付於不能給你幸福的那個人;
人孤獨了,可以試試享受那孤獨,千萬別去動別人的蛋糕,因為我們輸不起!
人家可以為你寫幾十首情詩,也可以瞬間逃之夭夭;人家可以為你說很多情話,一旦得到卻是無影無蹤;
人家可以給你一個別人不知道的手機號碼,你還感動到不知所措;
人家可以擁有兩個MSN,身份卻不確定,時男時女。
說的在多,無外乎說明一個問題,遠離網戀,就是遠離傷害;
拒絕網戀,就是拒絕傷害!     第四:找個夢中的知己
    
生活中,我們希望自己活的塌實,寧願享受孤獨與寂寞的清冷,情願給心靈開辟一個小小的天窗,釋放自己的心靈。
所以,不妨找個在身邊或者不在身邊的知己,紅顏,藍顏,最好的選擇,也是最佳的選擇。
有人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一起去看海,陪你一路走來,盡管彼此可以相見或者不相見,擁有心靈的共鳴,一同回首相依相偎的日子,不外乎一種完美的選擇。
生活中我們希望美好的情感,於是彼此擁有了夢,有了前生與今世的約定。無論在天涯還是咫尺,默默的守望,不傷害別人,也不去傷害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