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金石堂手作創意市集---Katty老師指導拉卡型小相本感謝jason8月16日放我假,讓我參加金石堂手作創意代償市集的活動。那天玩得非常開心,見到好幾位很久沒碰面的同好,還和Apple老師、可卡一起上Katty老師的課婚禮佈置,原本還想去隔壁Wei大師的攤位做小Tag的(超可愛),但因為手腳太慢,當我完成2本小相本時已經快4點了酒店打工,只好作罷。(jason和我約好4點來接我)16日那天很感謝Katty老師辛苦的指導,人家Apple老師、可卡都完褐藻醣膠成作品了,我這慢手還在那兒埋頭苦幹。圖一是當天完成的拉卡型小相本(蝴蝶結打得很醜圖一因為選了紫色永慶房屋系,回家後很傷腦筋,紫色系搭兒子的照片感覺很奇怪,而含含的照片全都存在電腦裡還沒洗出來,2000年訂長灘島婚的照片,當天的禮服是紅色和黃色,搭起紫色也怪怪的,最後千挑萬選挑了2000年和jason一起去美侖飯店度辦公室出租假時拍的照片,原因很簡單:人物拍得很小,照片可以裁切圖二圖二:回家改造後的封面(想當年我們倆都很買房子瘦ㄟ,果真歲月不饒人)圖三圖三:手寫字真醜,破壞畫面,下次還是不要寫比較好。圖四圖四:從我們住的澎湖民宿房間往外拍,景致舒服極了圖五圖五:站在假山、瀑布往下拍游泳池的景致(有另一張更美,不過已經用在之帛琉前的相編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