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8/6日
晚上到分院媽媽說:C床說爸爸呼吸太大聲,她先生可能是太累所以半夜就尿床。我一時覺得很無奈,會尿床就要半夜辛苦一點起來呀!
你們看護和家屬都睡得那麼沈,這怎麼能怪我爸爸呢?
好多次半夜我聽到C床的一直在嘆氣,我也是很淺眠的人,一點聲音我都會醒來,尿床一定不舒服,難怪老是聽到嘆氣聲,她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最近這麼會尿床?
她們認為是我爸在房間睡後才開始尿床的,從住院的第一天我知道爸爸呼吸聲很大會吵到人,所以我都主動帶爸爸去復健室睡,這麼一睡,別人好像認為誰吵誰就出去的樣子,其實這幾天會讓爸爸在病房睡,是因為呼吸有比較小聲,而且還要吸氧氣推出去沒氧氣可吸,所以選擇不推出去。
爸爸真得很難照顧,為什麼都是我們去體諒別人,難道你們沒有眼睛看嗎?
你們的親人好照顧,我爸爸問題卻很多,而且這兩天又肺炎,意識時好時壞,我多麼希望爸爸晚上一覺到天亮,我多麼希望爸爸會吃東西,我多麼希望爸爸尿管拔掉,我更希望爸爸會站起來走,但是一天比一天還糟,住健保房不方便還要顧慮到別床的人,唉~如果我家就是醫院那該有多好!也許這些問題就不會產生了。
媽媽跟C床說:會尿床不會包尿布嗎?(我媽這麼說,可能會傷到人)他老婆說:又沒有尿失禁,而且她先生也不愛包尿布。
那這樣尿床的問題就會因為爸爸沒出去而無法解決。
C床說:你爸爸其實可以不用仰賴氧氣~
不仰賴氧氣?那醫生給爸爸吸氧氣是吸假的嗎?難道要我們不去配合嗎?
她說:爸爸早上一整天都聽不到呼吸聲,看起來是ok的。
我說:那是因為坐著,所以呼吸聲比較不大,但睡覺總不能要我爸都坐著睡吧?
老人家要他一整夜坐著睡恐怕脊椎會承受不了。
她說:她都知道也沒辦法!也沒怪我們的意思。
我說:大家都有使用病房的權力,我們也沒辦法,還是問問護士有沒有什麼辦法?不然你先生這麼淺眠,住院又不一定每次都遇到好睡的人, 那你先生老是淺眠就尿床,這樣問題還是存在呀!我也是因為你們後天要出院,想說盡量不打擾吵到你們,不然我也可以自私一點,既然要出院我幹嘛去體諒~
可是我們不是這種人,所以我也想看能不能幫你們,然後把尿床問題解決掉。
半夜快2點聽到爸爸的呼吸聲真得很大聲,我決定帶瓦蒂一起將爸爸推出去外面睡,爸爸生氣不想去外面睡,可是我也很無奈,爸爸你就配合一點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