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同蒙屬天福氣的一家人,等於斗六福氣教會的一家人。
2011年四月十日天氣晴,感謝主讓斗六福氣教會成立已有四週年,這是一間有 神確實同在的教會,看見斗六福氣教會的弟兄姐妹們靈命上一天比一天的更上一層樓,心裡由衷的充滿感動,大家都曾是流浪羊,無主的小羊,如今能按著主人的聲音與氣味尋覓回家,漸漸的聚集在斗六福氣教會裡,同蒙這屬天而來的福氣,愈想就愈有一股澎湃在心裡,雖然自己才回家只有六個多月的時間,可是在第一次踏上斗六福氣教會的大門那一天開始,那股莫名窩心的感動就一直不曾離開過,這裡確實是我的家。
有一種歸屬感,一種衝動想要擁抱的衝動,若斗六福氣教會是個人,我想我一定會衝上去對它又親又抱,大聲對他說我愛你,只可惜它是一棟建築物,所以那種衝動就放在心裡留著跟天父說,對祂說:「親愛的阿爸父 神謝謝?這麼愛我,不看我的頑梗與悖逆,加上不順服,一直的用?那比山高、比海深的愛包容我,一直的教導、引領我,使我能夠一步步的走在愈加順服的道路上,謝謝?願意磨塑、淬煉我,使我能與?的聖潔有份,更謝謝?用慈繩愛索牽引我,使我領受回家的喜樂與平安,謝謝?為我穿上白衣不致使我赤身露體,謝謝?掩面不看我的罪,讓我只想委身在有?同在的斗六福氣教會裡。雖然受管教時很痛苦,有時會痛到想要放棄,但謝謝?總是在我最痛的時候,讓我想到?無私的愛,與?溫柔的榜樣,而使我能有勇氣再次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雖然我常常的對?傾吐愛意,但藉著這次的機會,我仍是想再用激動、澎湃的心情大聲的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 ?,謝謝?先愛我,謝謝?確確實實的與斗六福氣教會的所有弟兄姐妹們同在,謝謝?在創世之初就揀選了我們成為?的兒女,好讓我們聚集在斗六福氣教會裡與?一起同工,親愛的上帝感謝讚美?,哈利路亞!榮耀都歸給?。」
感謝阿爸天父讓我們在耶穌裡是一家人,是同蒙屬天福氣的一家人,等於斗六福氣教會的一家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