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3日訊(記者 尹虹 通訊員 李彪 李紫薇)11月1日,由省委宣傳部、省社科聯主辦的湖湘大學堂·企業家講壇走進中南大學。出生於我省桃源縣的上海創圖科技公司董事長李欣應邀作了題為“創業·在路上——我的創業小故事”的精彩演講,受到與會者熱切好評。
  李欣今年35歲,研究生畢業後即開始自主創業,現為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專家、文化部信息資源專家委員會專家委員,是上海市創業領軍人才、上海市五四青年獎章獲得者,曾於2010年帶領創圖科技公司擊敗9家國際競爭對手,一舉成為網上世博會國內唯一的3D核心技術提供商。在演講中,李欣生動講述了自己創業10年來的曲折經歷、艱辛與快樂,並與大家分享他的創業價值觀與成功經驗。
  中南大學黨委書記高文兵、省社科聯黨組書記周發源出席活動。  (原標題:湖湘大學堂·企業家講壇 走進中南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