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民眾抗議日本政府歪曲侵略歷史圖 IC新華社北京1月29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9日表示,中國支持韓國決定就竹北買房日本侵略歷史開展國際共同研究。
  有記者問:為應對化療飲食禁忌日方頻頻在歷史問題上發起挑釁,韓國政府決定推進日本侵略歷史國際共同研究。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華春瑩說,日方在參拜靖國神社、強徵慰安婦、修訂教科書等問題上倒行逆施,企圖美化日本軍國主義對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外侵略和殖民統治歷史,顛覆國際社會對日本軍國主義的正義審判,挑戰二戰結果和戰後國際秩序。
  她表示,中韓在涉日曆史問題上有著相同或相似的經歷。我們都主張日方必須正視歷史,深刻反省歷史,承認錯誤,改弦易轍。我們支持韓方決定就日本侵略歷史開展國際共同研究,願與包括韓國在內亞洲所有受害國保持溝通,共同維護歷史正義和人類良知,維護二戰結果和戰後國際秩序,維護地區和平穩定大局。  (原標題:中方:支持mSATA韓政府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