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昨天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總隊、北京海關和北京邊檢等部門首次借搜尋行銷助微博平臺聯合對網友答疑解惑。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總隊有關負責人表示,如效果好或將推出定期聯合解答的長效機制。
  昨天15時,在出入境管理總隊微博工作站,3名工作人員和2名專家正在為網站優化網友答疑。相關負責人介紹,北京海關有2名工作人員和3名專家,北京邊檢有3名工作人員和3名專家在各自官微後臺,為此項活動提供業務支撐。
  網友的問題主要集中在異地辦理出入境證件的手續、時間、程序,進出境攜帶物品,免簽國家過關政策、手續等方面。有的問題需要幾個部門同時回答才能解釋清楚。至16時活動結束,累計評論340條,轉發84次,工作人員平均一分鐘回答2.8個問題。 九份民宿 (原標題:出入境海關邊檢借微博平臺答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