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了~









酒店工作


昨天晚上緊張的開啟新明國小的網頁,語文競賽的成績果然酒店打工出來了....
一開始看到的是國小組的成績,我好緊張喔!慢慢的用滑鼠把視窗酒店兼職往下拉....
我覺得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不管結果如何,總是要知道自己室內設計的死狀如何....
到了國小教師朗讀組......連頭暈也出現了~~~
編號 參賽裝潢地區 參賽單位 選手姓名 名次
4 蘆竹鄉  海室內裝潢湖國小 羅依琦  1
耶~~~~終於又拿到第一了!!可以去參加室內設計省賽了!!!
不過...下星期三要去頒獎和集訓....這我就不喜愛了....
不管...裝潢出去玩的話我還是跟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