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Sandra書桌前的香水檸檬
  很少會說自己「忙」。
  當身旁的親朋好友找不到我時,偶爾會很肯定地說:「Sandra,妳好忙啊!」。
  我總是笑著回答:「是啊!忙著悠閒!」。
  承認自己花很少很少時間在休息,總覺得睡覺是件浪費時間的事情。
  但什麼叫忙?心亡了是謂忙。
  可Sandra真的一點也不忙,至少在目前知道心中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一顆心正貪婪地感受這個世界。
  可以花上大半天坐在書桌前,什麼也不做地只聽著音響中流洩出來的動人樂章;可以一整個傍晚坐在海邊,看著潮來潮往,望著夕陽西下帶給天空的美麗色彩;可以一整天坐在Cafe’裡,偶爾看看自己喜愛的書,偶爾拿起英文雜誌讀一讀,偶爾抬頭望著店裡或外頭的人們;可以撐著頭,望著書桌前那帶著枝葉的三顆香水檸檬,天馬行空地想著事情;可以倒一杯紅酒聽著爵士樂,在夜深人靜的時刻,一字一句地寫下自己的感動。
  當然,工作時候的Sandra也是努力工作著的。
  感動一位常說自己像老人家一樣嘮叨的朋友對Sandra的關心,「盡量晚上十二點前睡覺。」、「每天至少睡六、七個小時。」、「事情可以隔天再做的,就不必堅持一定要當天做完。」、「身體的健康要照顧好!」、「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忙碌。」………。
  最後您說的一句話:「畢竟能說話的朋友不多了。」
  咦?這……好啦,Sandra還年輕啦!別這樣講話有點怪怪的……。
  但是,真的很感動也真的很感謝您………。
  謝謝!Sandra會在貪婪地給自己的心靈與頭腦多點營養之際,認真地也給自己的身體充份的休息與養份,這樣對Sandra來說,才能達到Sandra所要求的所謂完美,對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