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當日限定★驚喜好康價 每日好康《元氣堂》膠原飲100ml(12入)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85309&sw=6de964ab06f62377&act=ACT101203039&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元氣堂》膠原飲100ml(12入)
全家一起來,媽媽喝健康,自己喝美麗!
為了夏季或冬季美容保養及健康,是否辛勤作臉、美體、換擦瓶瓶罐罐……是否時間、金錢所費不貲?忙碌的您,是否有更好的方法? 網路大好評,缺貨很久的大熱銷商品終於補貨到囉!館長要推薦時下最夯最被熱烈討論、回購率高的美容優良飲品:「元氣堂膠原飲」。為了答謝水水們的苦等,特別換新裝上市,成份一樣好,口感一樣優。現在許多名媛、明星們為了散發美麗自然水水雪姬,都流行用喝的來保養身體及美容「元氣堂膠原飲」嚴選天然素材,無添加防腐劑,每瓶含10000mg小分子胜(月太)類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含量高、分子超小,以高科技衛生充填高壓滅菌包裝。經SGS檢驗不含防腐劑,一整瓶美容配方,由內而外自然美麗。一天一瓶,讓忙碌的您可以輕鬆營養補給、養顏美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