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神木
228 連續假期
到台中訪友
一大早就起來了,因為前一晚來不及打包行李,又怕塞車
8點多趕到客運站,想買票
小姐說
等車來,有位子的話
再買
也就是說
就算買了票也不一定可以上車
9點車來了,一看就是滿班車,而我前面已經有7-8位在等了
走過去統聯問看看
小姐,下一班台中幾點要10點10分才有位子喔
現在才不到9點ㄝ
還是走回台中客運好了,反正都是等
至少不用再從轉運站轉公車到市區
終於
讓我坐上9:50的車,經過3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達
今天主要的目的
去JASON公司
先在樓下春水堂點了東西,等了好久好久,LiLian也來集合了,還有一的東西沒來
我才點一杯飲料3個小點心而已
真是
沒來的就只好退掉了
難怪台中人不吃春水堂
實在太沒效率了
晚上
吃了我想了很久的大巨人鐵板燒
吃飽後,決定回去泡茶聊天
.這時
三個傻瓜登場了
這部印度片
真的超級白癡的,適合在家跟朋友家人一起看
120%的娛樂效果
星期天上午,起來看球賽,吃早餐等芳芳下課
中午時
決定下午到谷關泡溫泉
好吧,就去吧
先吃了,董事長麵店,在上路
晚上,住進董事長套房
這一趟
真的是
董事長之旅
我們住的是谷關神木谷旅社
這裡以神木為名
因為臨時訂房,所以,透過特別關係
我們居然訂到老闆的房間
真是,太幸運了
在等房間的時候,一行人決定去散步
今天
說實在人不算多
聽說是因為中橫封路之後
旅客減少很多
不過這個大連休
還是家家客滿
沿路隨性的走
順手照了些照片
當然
小MAC
還是跟來了
這裡的櫻花粉粉的,很漂亮
在路上看到一個大蝸牛,以為是真的,走近一看,原來是銅作的
有多大
拿MAC來比一下好了
很大吧
路上杜鵑也開了
吊橋上看山
看河
杜鵑還真的開得很漂亮,再照幾張
遊客中心公園的鯉魚
可惜游太快,我的傻瓜相機盡力了
公園裡有一棵很大的榕樹
雖然不知是不是剛好葉子掉光了
看起來好藝術
回到旅館等吃飯
副理說
不很餓的話
等團體吃完再來吃
也好,剛剛走的有一點累了,先到房間看看
這一間
聽說是老闆自己來時住的,我們真是運氣非常好能住到
一進門有個小廚房,客廳
然後
有2張大雙人床
再進去
一間和室
大概可以睡4-5人
我們今天三個女生睡這裡
再進去
有一個小聊天區
再進去
是廁所,盥洗間
小MAC剛剛玩太兇了
所以
先洗個澡
晚上我們要去泡溫泉
最裡面
有一個大浴池
我想應該可以3-4個一起下去吧
我們的晚餐真的是太豐富了,吃到人都撐了
還一直來問要不要加菜
更好笑的是
我們還請廚房幫我們煎了荷包蛋
吃飽飯後,在院子裡晃
順便,消化這一肚子的食物
因為11點才能去泡湯
看到一朵好大好美的白玫瑰
這是早餐後又補照的
是不是很美
他們的湯屋很棒喔
很大木頭房
當然
我們是董事長之旅
所以
一人一間
....
終於進入主題
神木谷的鎮店之寶
就是這棵1500年的
五葉松
你要說
神木在哪是吧
就是這個
沒想到
神木居然枝葉茂盛吧
我的傻瓜相機盡力了,你們就原諒它吧
這個院子,還有一個讓我驚訝的,就是照片中間的這個
一隻豬
這隻豬有什麼特別嗎?
他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因為,他跟,我在墨尼黑看到的那隻豬超像的
網路上有網友說這隻
跟加拿大維多利亞公園那隻一樣
可惜,我沒看過那隻
但是
您瞧瞧
跟下面墨尼黑這隻
是不是很像
這次的休息泡湯之旅,真的很舒服
吃飽飽睡飽飽
連MAC
都以我的包為枕,舒服的欣賞風景
想想若是可以不用回台北
應該會有更完美的句點
有空希望大家去看看這棵神木
現場看真的感覺很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