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肯午睡
昨天太陽又再度露臉,原本要等語珊小睡醒來(約4:00~4:30之間)再去行忠堂餵魚.沒想到我下午3:30一回到家,發現她房門是開著,但窗簾還是拉上著,不禁納悶,究竟是發生什麼是事? 回到自己房間,發現爸爸側躺在床上,再往前一看,語珊也躺在旁邊然後喝奶,我問爸爸:你這是在做什麼?怎麼語珊沒去午睡,而且在喝奶??怪哉!
爸爸說語珊不肯睡,將她放在床上三次都一直哭.所以才泡奶給她,後來我說己經3:30了,乾脆直接去餵魚好了,等她再睡醒,天氣可能太冷了. 這種發生完全不午睡的情形,以前有過幾次,但都是有睡個半小時或1小時才醒來然後不睡,但一開始就不睡的只有2次.不知是怎麼了?
到戶外天氣雖好,不過她看起來是在硬撐.雙眼呆滯,面無表情~
一回到家,抱她去睡,也是一放在嬰兒床上就馬上站起來,並哭泣.媽咪想都己經快5點了,離晚餐才一小時,就不讓她睡了,沒想到她精神好的很,一直跟哥哥們玩,所幸晚上提早半小時7:30就睡了,一放到床上哭個2聲,門一關起來,哭聲就停了,隔天8:30媽咪去看她才起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