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9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夜店殺警風波不斷,警界發起打黑潮。臺北市警察局長黃升勇在今(19)日下午2點半親自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會對案發當時同樣在大樓內夜店“慶生”的鄭姓小隊長予以懲處。
  臺北市警察局長黃升勇表示,“包括鄭姓小隊長,他在樓上慶生,下來發生這個事情也都沒有通報,我們會來記過處分。”
  另外針對有消息指出,案發當時鄭姓小隊長的“慶生趴”上,疑似有許多“特殊份子”與會祝賀,黃升勇也表示,“當然在這裡面有一些不該交往的對象,這一部分我們查證結果還是要給他處分”。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北市長郝龍斌除指示儘速釐清案情並破案外,更展現鐵腕作風向黑道宣戰,把夜店與酒店列為打擊犯罪重點,務必將不知警惕的黑幫分子“辦到倒為止!”向黑道宣戰、維持臺北治安不崩盤,也成為郝龍斌任內最後的關鍵一役。(高旭)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北警方自清門戶警隊隊長與特殊分子慶生遭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