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駐瑞典大使夫人白曉梅為瑞典各界婦女舉行三八婦女台北婚禮顧問節招待會。(圖片: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瑞典大使館)
  3月9日,駐瑞典大使夫人白曉梅為瑞典各界婦女舉行三八婦女節招待預防癌症食物會。陳育明大使、使館外交官和各界婦女代表及嘉賓一百餘人出席招待會。
  首先,白曉梅提議出席招待會的全體來賓共同為馬來西亞失聯航班上的所有乘客祈福,祝願他們平安。同時她表示,瑞典僑界在3月1日昆明暴恐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致函使館,表達了對暴行的強烈譴責和對無辜受害群眾的誠摯慰mSATA問,我對他們表示深深的敬意並感謝他們對祖籍國和人民的關心和支持。此後,白曉梅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她說,女性承擔著家庭和社會的雙重角色,為人類的進步貢獻了自己的力量。旅瑞的女同胞們人才濟濟,在藝術、科學、醫學等各領域都有很好的發展,得到了瑞典各界的充分肯定,我為她們感到高興和自豪。白曉梅高度評價了由僑界主辦的慶祝三八婦女節走秀活動,稱贊使館隊和其他各支隊伍走出了中國女性的美麗、大方和自強不息。瑞典華人社團之間的合作十分緊密,很多活動的成功舉辦都離不開僑界的努力。希望在瑞華人華僑今後繼續為祖籍國的發展、為中瑞關係發展而努力。她表示,使館將加強對僑界的服務,同僑界特別是婦女同胞一起,共同推動中瑞雙邊關係不斷發展。
  招待會上氣氛熱烈,高潮迭起。使館走秀隊預防癌症飲食應來賓的請求再次表演了走秀節目。瑞僑界代表朱瀛瑩表演了戲曲選段。在陳大使的帶領下,由使館男性外交官臨時組成的走秀隊也走到台前,為大家表演助興。他們的臨場發揮和充滿創意的走秀贏得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出席招待會的來賓紛紛表示,這是一次不同尋常的招待會,使館的外交官們為大家展示了活潑開朗、風趣幽默、靈活應對的一面,增進了大家對外交官職業和工作的瞭解,希望今後能與使館有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3月9日,駐瑞典大使夫人白曉梅為瑞典各界婦女舉行三八婦女節招待會。(圖片:中華人民共和國抗癌食物駐瑞典大使館)
  
  3月9日,駐瑞典大使夫人白曉梅為瑞典各界婦女舉行三八婦女節招待會。(圖片: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瑞典大使館)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瑞典大使館網站 編輯:劉夢陽)
  (原標題:駐瑞典大使夫人白曉梅舉行三八婦女節招待會[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