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月24日報道,非洲國家塞拉利昂宣佈,挖到一顆價值620萬美元的鑽石,相信這是中古萬利多該國十年來挖掘到的最珍貴寶石。
  塞拉利昂國家礦產局說,這顆在東財諾區出土的鑽石隨身碟有153.44克拉,比2013年在同一地區發現的125克拉鑽石還要大。
  該礦產局發表聲明說,在D至Z的鑽石色譜上,它屬於D級無瑕鑽石,在婚禮顧問費用價格上可同藍鑽石或粉紅鑽石媲美。“論色澤和清晰度,這屬一顆優質鑽石,如果它是一顆八面體鑽石原石,其價值將比600萬美元高出近一倍。”
  報道稱,塞拉利昂位於非洲西海岸,因盛產鑽石而被稱為“鑽石之國”。這個世界排名倒數第三的貧窮國家內戰不斷,而鑽石是種族派別之間內戰的根源之一。  (原標題:塞拉利昂宣佈挖到珍貴鑽情趣用品石 價值62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