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花卉大講堂』現場,園藝師為顧客講解盆栽花的養信用卡代償護知識
  電話竹北買屋訂購:029-88880000、13022886382
  現場購買:華商報社一樓北大廳(含馬爾地夫光門外向南200米)
  網上購買:室內裝潢http://go.hsw.cn/hua
  “華商鮮花綠植特賣會”持續火爆,其中168元的套餐組合已斷貨,目前還有398元、68抗癌食物第一名8元的兩種組合。特賣活動將在明天結束,如有需要,請儘快下單。
  1月23日上午,馮先生在活動現場,看中了“彩頭高照”組合,直接訂購了20套。他說,他是給公司採購的,“老闆給公司放幾盆,然後給每個員工發一些。希望公司明年生意更紅火,也希望員工們過個吉祥年。”
  為方便像馮先生這樣大宗採購的消費者,主辦方特別印製了“鮮花提貨卡”,你可以把提貨卡送給親友,親友只需打個電話,我們就會把鮮花送到家。
  對於鮮花綠植的養護,昨日,“花卉大講堂”上高級園藝師凌順德提醒消費者:“鮮花買回家不要放在對著空調出風口的地方,這樣會加快水分蒸發導致枯萎。如果室溫超過25℃,就要縮短澆水周期,平時3-4天澆一次,這時就需1天澆一次。給鮮花錶面噴水時,要把噴嘴調成噴霧狀態,更不要用嘴含水噴,這樣力度太大,會損壞花瓣。”
  本次活動上特供的鮮花價格比市場價至少便宜30%,接近年關鮮花都在漲價,本活動的鮮花價格堅持不漲價,並且三環內免費送貨。讀者陳先生說:“我在鳳城四路,路上這麼堵,到你們報社至少要半個多小時,打電話就能訂花,還免費送到家,很方便。”
  特別提醒:本活動保證2天內送貨到家,但由於最近訂單較多,再加上接近年關交通比較擁堵。如果27日之前不預訂,可能會出現春節前送不到的現象。
  本報記者 李振勇 文/圖
  鮮花組合
  彩頭高照組合:蝴蝶蘭(5株)、鳳梨(3株)、弔蘭(3株)
  特價:398元
  花開富貴組合:蝴蝶蘭組合(蝴蝶蘭兩種顏色各1株、紅掌2株、瓜葉菊1株、弔蘭1株)、國蘭(1株)
  特價:688元
  (原標題:再不下訂單年前就送不到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