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企入駐醫美高端整形美容亮相杭城
  杭州整形醫院愛琴海高端VIP中心成立,12月18日試營業期,美麗鉅惠撼動全城。
  2013年11月,杭州整形醫院愛琴海高端VIP中心成立,並正式進入試營業期,這標志著杭州市開啟了央企收購重組整形美容醫院的一扇大門。這也是繼康美藥業、貴州百靈、復星醫葯等大型醫葯集團斥巨資收購重組各地公立醫院及民營醫院之後,央企在杭州入駐醫美行業,預示著高水平、高質量、高保障的高端整形美容服務已經出現。
  坐落在江乾區富春路887號的杭州整形醫院愛琴海高端VIP中心已開始試營業。
  央企實力強勢入駐
  抗衰老醫學奠定高端基礎
  據瞭解,杭州整形醫院愛琴海高端VIP中心由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中國中信集團)重金打造,杭州整形醫院全面參與和支持,經過近兩年多全國範圍內的實地考察、反覆甄選和籌備,最終落戶杭州愛琴海醫療美容,擴大其專門針對高端客戶和抗衰老客戶的項目服務。杭州整形醫院剛剛設立的愛琴海高端VIP中心,是以健康管理、抗衰老年輕化為基礎,立足高端市場,為求美者打造內部健康和外部年輕美麗的雙層蛻變定製服務。
  美國醫學博士、國際著名抗衰老專家、杭州愛琴海醫療美容專家程磊(L.Jack Cheng)博士說:“抗衰老醫學是通過預防醫學與荷爾蒙調節、平衡的結合,以及通過細胞替代、激活、修複和旁分泌,幫助人們恢復健康從而獲得新的生命活力的科學”。
  程磊博士表示:“我們現在研究發明的通過抗衰老醫學臨床方法結合微創美容技術,形成綜合抗衰老方法,擺脫了傳統單純的改變表相容貌的整形美容方法,而是通過內在改變人體衰老因子,達到由內而外的抗衰老效果,同時,對於一些因機體無法自我修複的部分,我們會採取微整形的方式來做出改變和調整”。目前,愛琴海抗衰老客戶中有歐美的名富、中東的皇室、國內影視巨星及其他地區的客戶。
  華東地區超大的激光超市
  筆者進一步瞭解到,杭州愛琴海醫療美容為了這次與中信杭州整形醫院的 “喜結連理”,還特意從美國、德國、以色列、韓國等國家引進了一批非常先進的激光設備系統,如美國Candela公司生產的激光煥膚系統、激光設備生產大亨以色列Syneron公司的eMatrix、eLight面部年輕化系統等,都是當下很先進、體驗舒適、效果好的激光美膚設備。
  “這個也正是我們選擇杭州愛琴海醫療美容作為我們高端VIP中心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杭州整形醫院負責人表示,“杭州整形醫院素以整形及微創項目享譽全國,而杭州愛琴海醫療美容在激光項目上擁有自己在市場上獨特的優勢和完善的激光設備,在激光除皺、激光嫩膚、激光美白、激光祛斑、激光脫毛等項目上,更是享譽華東地區,在客戶圈及業界內,已形成了非常好的口碑和影響力。”
  國際國內名家傾情加盟
  據業內人士透露,此次杭州愛琴海醫療美容成為杭州整形醫院高端VIP中心,除了規模的進一步擴大和診療環境的優化,技術的交流相融與專家資源的共享才是此次結合產生的震撼影響。目前擁有一支國有三級整形專科醫院診療經驗20年以上經驗的專家隊伍20餘人,現有蒲力群(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整形外科臨床外科教授以及重建顯微外科主任,外科學博士)、程磊Dr. Cheng(美籍醫學博士,美國抗衰老醫學會會員、美國非手術美容醫學會會員)、譚曉燕(杭州愛琴海醫療美容院長,中國醫師協會鼻、乳房整形亞分會全國常委)、楊琳(微整形抗衰老顧問,曾為多位國內一線影視明星做過微整形手術)等國際國內知名整形美容專家。
  試營業期感恩回饋
  高端項目底價送美杭城
  杭州愛琴海醫療美容負責人表示,為了慶祝愛琴海成為杭州整形醫院高端VIP中心,在試營業期12月18日前,愛琴海真情回饋新老客戶多年來的支持與關註,開展鉅惠送美全城活動,高端整形手術7.5折(面部微雕、全進口假體、高端假體隆鼻、韓式美眼術等高端整形手術項目,並有名家親臨);全進口激光美膚7折(全進口激光設備除皺肌膚、激光嫩膚美白、激光脫毛等);註射微整、塑形7.5折(臻品玻尿酸、BOTOX、雙美膠原蛋白)等,所有項目均由經驗豐富的國有三級整形專科醫院專家和愛琴海資深激光大師親臨。
  愛美者可撥打0571—87775050或登錄http://www.hzaqh.com咨詢預約。
  (原標題:央企入駐醫美 高端整形美容亮相杭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