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晚報訊 (記者 曾振文 通訊員 羅成) 近日,大鵬下沙整體搬遷安置區建設工地上舉行了簡單的封頂儀式,宣佈安置區工程三分之二的建築已完成了主usb體結構封頂。按照計劃,最快於明年底前,大鵬下沙約600戶居民將可以搬進屬於自己的新家。
   大鵬下禮服沙整體搬遷安置區項目是市重點工程,也是大鵬新區的民生項目。下沙整體搬遷安置區工程包括兩個部分,即主體工程(安置房)和市政配套工程(含安置區段王母河〈支流〉整治工程、文化公園、祠堂工程、朝飛街)。總占地面積63933.21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83653.71平方米,項目總投資約66022萬元。項目於2012年4月5日起施工,計劃於2014年12月31日前全部竣工。
   作為建設單位的大鵬新區建管中心在保證工程進度的同時,創造性提出並實施了安置房建設的“第四方監管模式”(小業主〈居民〉監管模式),即在工程建設過程中,除建設、監理、政府(質監站)對工程進行正常的監管外,還鼓勵並支持小業主(居民)親自參與或聘請專業顧問工程師對工程質量支票借款、進度進行全過程監管。  (原標題:下沙整體搬遷 新居明年建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latoh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